党的建设

公司2019年党建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圆满结束

2019-08-26 11:04    来源:公司党委通讯组    作者:张新

        2019年8月2日起,公司党群工作部对党建质量管理体系进行全面内审。截至8月23日,体系内审工作圆满完成。

        按照党建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两个内审小组主要对党建质量管理体系所涉及的要素进行了全面审核,审核对象涵盖公司党委所辖的各基层党组织。

        内审过程中,审核组先后深入各基层党组织查资料、看现场、提问相关人员,同时与各党组织负责人、体系内审员进行了座谈。针对党建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中存在的问题重点进行了分析,特别是将“党建领航 班子引领 干部走在前列”工作机制纳入体系内审的重要要素进行审核。审核中共发现观察项问题12项,一般不符合项2项。

        审核结束后,公司党群工作部召开末次会议,对审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同时就进一步推进和规范体系运行工作作了要求和规范。针对存在问题,公司党委安排专人对整改情况进行集中复检,确保体系运行规范,存在问题落实整改到位。

        据悉,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党建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在内审前,对内审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对审核的要素和项目逐一进行了规范,并注入集团党委对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和新规范,同时结合2019年党委工作要点和项目重点,在实效上进行细化,推进党建质量管理体系在龙钢公司高效运行。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