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这份新工“廉洁套餐”色香味俱全

2019-09-23 00:00    来源:炼钢厂    作者:贾婵霞

        近期,为打好新进员工岗位廉洁“预防针”,走好事业第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争做廉洁自律的钢铁人,炼钢厂转炉党支部为新进大学生奉上了一份“色香味”俱全的“廉洁套餐”。

色:搭配丰富的“营养课件”。

        该党支部廉洁从业课通过PPT展示,从认识加强廉洁自律的意义、廉洁从业有关规定、廉洁从业基本要求等方面教育培训,通过学习《龙钢公司作风建设“十三条禁令”》《炼钢厂岗位风险防控点》,用贴近身边的违纪事例,教育引导新员工要修党性、强作风、比奉献,做有为青年,以优良的作风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

香:观看“营养视频”筑牢廉洁从业的思想基础。

        该党支部组织观看《举旗亮剑扬清风》专题教育片,通过6起鲜活的案例,以案释纪,从担当篇、预防篇、作风篇、惩处篇四个篇章内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公司日常管理中的风险点,提高新员工的风险意识,筑牢廉洁从业的思想基础,进一步强化新员工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味:营养测试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目的。

        该党支部设立的测试内容涵盖《转炉作业区安全管理体系》《转炉作业区综合管理制度》、企业文化等方面,旨在通过测试检验员工对纪律规定、公司相关规章制度的学习教育效果,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目的,为其今后的成长和职业发展夯实了基础。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