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炼钢厂党委组织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会

2020-07-06 00:00    来源:炼钢厂    作者:许峰

     

       7月3日,炼钢厂党委组织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会。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龙钢公司2019-2020年度共产党员标兵事迹展播《旗帜》;学习了陕钢集团、龙钢公司纪念建党99周年暨庆“七一”表彰会会议精神。并重点对上半年党群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对1个红旗党支部、3个“党建+”先进示范支部、1名优秀共产党标兵、4名“四优”共产党员和7名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

        会议在充分肯定党群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并针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夯实基础、扎实运行,主动务实抓好党建工作;二是典型带动、旗帜引领,全面推动支部工作运行;三是以案促改、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四是守正出奇、创新赋能,坚决抓好新闻宣传工作;五是释放活力、凝心聚力,充分发挥群团工作作用;六是强化学习、提升自己,抓好干部员工素质提升;七是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