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能源检计量中心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0-07-03 00:00    来源:能源检计量中心    作者:贾育红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干部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7月3日,能源检计量中心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来自各基层党组织的百名党员、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该单位负责人传达了公司党委纪念建党99周年会议精神,要求全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践行“感恩、知责、律己、有为”要求,瞄准“国内一流、行业领先”总目标,坚决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公司生产经营做好动力能源保障和计量质检服务。

        该单位党委书记全面总结了一年来深入推进“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干部走在前列”工作机制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问题并指出了改进方向,从政治引领、团队建设、企业文化、党风廉政等方面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瞄准总目标,按照总要求,不断突破自我、超越自我,为早日实现企业愿景贡献力量。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公司2019-2020年度共产党员标兵事迹展播《旗帜》。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并对过去一年来业绩突出的1个“四强”党组织、1个“优秀党员责任区”、1名共产党员标兵、1名党支部求实创新带头人和7名“四优”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奋斗初心。

        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用更加有力的行动,履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忠诚与职责,以充沛的精力、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