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储运中心:主题党日这样开

2022-07-22 10:48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郭金环

        主题党日如何开展更有吸引力?如何调动广大党员参与的积极性?今年以来,储运中心党委将主题党日作为提升党员党性修养,筑牢战斗堡垒,展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方式,不断创新主题党日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增强广大党员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主题党日就要仪式感满满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该单位党员纳新仪式上,纳新党员高举右拳,郑重宣誓。

        “在7月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参加中心党委2022年纳新仪式,我特别激动。我将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工作中奋勇争先。”纳新党员激动地说道。庄严的纳新仪式,更加坚定了纳新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使命感与荣誉感。

        主题党日就要党味十足

        “喜迎二十大,要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就要以‘四讲四有’为标准,做思想建党的引领者,制度治党的践行者……”思想是行动的指南,唯有不断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增强理论修养,党支部才能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该单位由党委书记、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参与的“党课开讲啦”活动正在持续开展。

        “今天吴书记讲的党课特别贴合实际,我看大家都听得津津有味。”“是啊,支部安排下次的‘党课开讲啦’由我讲授,我得抓紧时间备课去。”活动结束后,梁军超匆匆和身边的党员打个招呼,疾步走出党员之家。

        主题党日就要参与度高

        “‘学党史 强党性’党建理论知识竞答主题党日活动现在开始,我们有‘简单、中等、高难度’三个级别的题目,现在请大家做好准备。”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提出问题,党员跃跃欲试,现场气氛热烈。

        “开展知识竞答不仅能集中大家的注意力,而且能充分调动党员参与的积极性,把理论知识用党员喜闻乐见的方式输出,党员理论知识学习起来就会事半功倍。”机关党支部书记沈晓媛介绍道。主题党日活动在不断创新与丰富下,已经越来越生动立体,也越来越走进广大党员心中。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