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薛社康督导储运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2-07-22 10:51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郭金环

        7月18日,储运中心党委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委班子成员参会,主办以上管理人员列席,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薛社康到会督导,并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集体观看了视频《百炼成钢》,学习了《实事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等文章。

        薛社康在督导学习后,对储运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给予肯定。他指出,此次学习内容丰富、联系实际、效果良好。同时对公司目前面临的形势进行分析与说明。他要求,全员必须坚定必胜的决心和信心,提高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积极应对挑战,扎实做好既定降本增效措施,全员发力,打赢这场生存保卫战。

        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中,他从“会议基本情况”“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等五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与说明。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以陕钢“进步”文化、“正”文化、“陕钢现代版长征精神”为引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锚定目标,全力冲刺和出击,争做企业降本增效、止亏减损、共渡难关的担当者、实干者和奋斗者。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