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王向斌督导检验计量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2-07-21 00:00    来源:检验计量中心    作者:董丽娟

       

 7月20日,检验计量中心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主办及以上人员列席,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向斌到会督导,并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视频,学习了《稳住增长势头 决胜三年行动——中央企业改革发展新动向解析》《钢城评论——认清形势绷紧弦 止亏减损勇攻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重要论述》等文章。并围绕“如何以思想上的‘破冰’,实现行动上的‘突围’”,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研讨。

        王向斌在督导学习后,对该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从学习准备充分、学习内容丰富、学习研讨贴合实际等方面给予肯定。并要求,一是要认清企业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超前思考,整体谋划,全体职工要转变观念,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全力做好过“苦日子”准备,自我加压、担当作为,做实对标、深挖降本,在成本管控、技术指标等方面下功夫;二是要珍惜工作机会、珍惜工作岗位,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立足岗位,积极主动,迎难而上,全力以赴破瓶颈解难题,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内部管理,新单位要有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尤其是领导干部之间要相互信任、不断提高号召力,相互团结、不断提升凝聚力,相互补台、不断提升战斗力,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干事氛围。

        宣讲中,王向斌结合当前公司发展形势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当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到行动上来,立足岗位、对标对表、奋勇争先、主动担当,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