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会操展演庆八一 激情献礼二十大

——储运中心党委举办第四届准军事化队列会操展演活动

2022-08-11 14:36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亢娇娥

        7月27日,在第95个建军节来临之际,储运中心党委举办“会操展演庆八一 激情献礼二十大”第四届准军事化队列会操展演活动。

        会操展演在全员齐唱《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着展演总指挥宣布比赛开始,来自基层班组的四支职工队伍和一支外协队伍依次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出场。在指挥员的指挥下,整齐划一地完成了报数、整理工装、稍息与立正、停止间转法、齐步走、跨立、原地踏步走、跑步、敬礼等一系列规定动作,展现了龙钢人铁军般顽强的意志、过硬的本领、扎实的作风和协调一致的团队精神,表达了龙钢人战胜困难的坚定信心与决心。根据综合得分,储运中心汽车队作业区三班摘得桂冠。

        此次队列会操展演,活跃了职工文化生活,激发了全员干事热情,同时通过准军事化管理的深入推进,培养职工养成严谨有序的工作作风,强化令行禁止的执行意识,为公司打造一支听党指挥、服从命令、素质过硬、作风优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钢铁团队。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