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情满钢城丨中秋佳节 后勤服务不缺岗

2021-09-24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史伟

        每逢佳节倍思亲。2021年中秋佳节,综合服务公司400多名员工坚守岗位,他们停下团圆的脚步,默默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用与家人的短暂分离,换来广大员工生活的后勤保障,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后勤的责任和使命!

        柴根浪:用坚守让职工出行更便捷

        “中秋节,我们和上班职工一起过。”节假日不回家已成为了通勤车调度员柴根浪的习惯。中秋假期期间公司再次对乘车员工实行上下班免费乘车,为确保职工通行安全,柴根浪坚持早晨5点到岗,从5:45第一班通勤车发车开始,他始终坚守在运输一线,协调公司90余辆通勤车的安全有序运行,从早到晚,为生产一线服务的思想始终贯穿在他工作始终,从来没有马虎过。“中秋快乐,注意安全!”一句温馨的叮嘱,他用忙碌的身影,诠释着对岗位的坚守,用实际行动不遗余力将通勤车打造成职工舒适的“移动家园”。

        解俊强:干好本职让公司绿化更靓丽

        9月21日早6点,综合服务公司绿化办负责人解俊强已经离开家,奏响了一天工作乐章的第一个音符,这已经成为他多年来的工作常态。为了抢抓秋季绿化的有利时机,解俊强对今年公司8650平方米的秋季绿化工程进行了科学规划,明确了各阶段绿化目标、实施方案,并对35个绿化地块分区分片倒排工期,夯实工作任务确定责任人。“时间紧,任务重,假期也要当成工作日,中秋假期我们至少能够将黄土裸露问题解决80%。”解俊强在工作晨会上说道。绿化办40余名绿化员工放弃节假日,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实现厂区四季常绿、季季有花、成林成带的现代化绿色钢城默默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马帅:让职工在节日感受舌尖上的幸福

        走进炼铁职工餐厅,就餐大厅窗明几净,桌椅干净整洁,弥漫着羊肉汤香味的售餐窗口排起了长队。中秋节,公司为全体职工提供免费羊肉福利,为了确保员工节假日顺利就餐,各餐厅在做好羊肉供应的基础上再次更新了食谱,做到三餐不重样,价格更实惠,同时开辟了炼钢餐厅夜餐服务、炼铁餐厅检修餐送餐等职工餐饮服务保障,让职工们吃的放心、舒心,真正享受到企业的关爱,让舌尖上的“幸福”暖胃更暖心。“民以食为天,职工们的就餐需求就是我们工作的最大动力,我们的日历中没有节日。”马帅笑着说道。

        “节日期间,后勤不后站,全力保一线。”从道路保洁到职工公寓,从物业维修到洗浴洗衣,这是企业后勤工作400余名员工的一个缩影。节日期间他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促服务、保生产,始终战斗在一线,用勇于担当、恪尽职守,践行着“一切为了陕钢发展 一切为了员工幸福”的企业宗旨。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