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化动态

龙钢公司冯建斌荣获2021年“三秦工匠”荣誉称号

2021-12-09 00:00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孙超超

        近日,从陕字〔2021〕139号文件获悉,龙钢公司冯建斌荣获2021年“三秦工匠”荣誉称号。

        冯建斌,中共党员,现任龙钢公司炼钢厂主任技师、电气自动化小组组长、“冯建斌电气自动化工作室”负责人。近年来,他先后荣获陕西省冶金行业优秀技术能手、陕西省“产业工匠人才”、陕煤集团“四优共产党员”、韩城市“孝老爱亲十佳模范”等荣誉称号。自1993年参加工作以来,他始终奋战在钢铁生产一线,从一名维修电工逐步成长为省级技能大师,先后完成了炼钢新老系统设备设施电气自动化改造,炼铁1#、2#高炉电气自动化安装;攻关研发了炼钢生产过程“炉炉清”信息管理系统、转炉除尘风机节能程序攻关和氧枪事故提升PLC冗余改造等项目,为公司创效8000余万元。同时他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创建了“冯建斌电气自动化工作室”,以“瞄准前沿、根植实践、服务一线、破解难题”为宗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生产系统攻克难关、创新创效,培养出一支专业化技术人才队伍,工作室也先后被评为“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全国机冶建材行业示范性创新工作室”。

        据悉,这是龙钢公司继“三秦工匠”王军之后的又一名“三秦工匠”,充分体现了龙钢公司技能人才培养和职工技能水平提升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下阶段,龙钢公司将继续依托薛小永、张斌虎等劳模、工匠工作室和天车工训练基地,为职工素质提升搭建平台,建立机制,促进技能型职工成长、成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