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文化动态

公司举行高炉技术人员培训专班启动仪式

2022-02-16 00:00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杨博

        2月16日,公司在第八会议室举行高炉技术人员培训专班启动仪式。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授邢相栋,公司副总经理朱元洲,行政管理部、生产指挥控制中心相关同志以及高炉专业技术人员参加。

        仪式上,朱元洲表示,此次培训专班是迅速进入状态的收心会,也是全力冲刺目标的动员会,更是学习提升技术的攻关会。他强调,一是学贵以恒,要始终保持终身学习的心态,努力用新知识解决实践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二是学有成效,要在学以致用中主动担当作为,把锤炼和增强“经济冶炼”能力作为履职之本,依靠专业化管理,促进生产工艺技术、质量管理进步及生产成本降低;三是事业靠实干,人才靠磨炼,要围绕生产抓作风,抓好作风促生产,为打造中国西部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建成美丽幸福新陕钢贡献更大力量。

        邢相栋表示,从“双碳”行动到“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钢铁行业发展需要进一步提高高炉冶炼专业技术人员水平,从而不断达到高炉优质、高产、低耗、长寿和环保的目标。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参加培训的人员珍惜高炉冶炼系统学习机会,确保学有所成;二是希望大家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仪式上还宣读了培训班管理办法;生产指挥控制中心、炼铁厂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围绕聚焦五支人才队伍建设、完善机制体制、弘扬工匠精神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学员代表作了发言。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