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情暖中秋 公司为员工发放中秋节消费扶贫产品

2022-09-02 00:00    来源:    作者:行政管理部 雷彦萍 苏伟

        “月到中秋偏皎洁,且喜人间好时节。”中秋佳节将至,为了表达公司对每位员工的关爱之情,感谢大家对公司发展的辛勤付出,9月2日,公司为全体员工发放中秋节消费扶贫产品,为广大干部员工送去节日的关爱和祝福。

        发放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配合默契,各负其责,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员工归属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当大家接过一箱箱产品时,内心深深地感受到公司党政的关爱和温暖。并纷纷表示,感谢公司的关怀,将立足岗位、苦干实干,坚决打赢降本增效攻坚战,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公司共发放富硒地大米、银耳、地软、木耳、杏鲍菇、芝麻油、鸡腿菇、月饼8种物品9000余箱。多年来,龙钢公司始终秉承“一切为了陕钢发展 一切为了员工幸福”的企业价值观,高度重视对员工的人文关怀,每逢元旦、春节、中秋等传统节日都会为员工发放扶贫产品,并坚持做好“冬送温暖”“夏送清凉”“金秋助学”“日常救助”等暖心工程,不断提升员工幸福感,增强企业凝聚力。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