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浓浓中秋情 饺香暖人心

——公司工会开展“迎中秋 包饺子”系列活动

2022-09-08 00:00    来源:    作者:工会办公室 孙超超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龙钢公司工会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迎中秋 包饺子”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公司领导纷纷深入一线,为员工送去节日祝福。与大家一起包饺子,让员工切身感受到家的温暖,为中秋佳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炼铁厂工会和综合服务公司工会共同在炼铁老区食堂开展中秋节包饺子活动。来自各单位的数十名职工围坐一块,热热闹闹地拉家常、话团结、言祝福,娴熟地包裹着满满的馅料,让员工吃到暖胃又暖心的水饺。同时还深入检修现场为一线员工送水果、送温暖,切实做好“娘家人”。

        炼钢厂工会以“吃饺子 鼓干劲 聚人心 打赢扭亏为盈攻坚战”为主题,每天组织30余名员工代表、志愿者,从原料挑选到调馅、和面、擀皮、捏饺子、煮饺子、调蘸汁等,各环节精心操作、严格把关,确保让大家吃上美味可口的饺子。还精心准备了苹果、冬枣等水果套盒。

        轧钢厂工会以“庆中秋 浓浓轧钢情 温馨饺子宴”为主题,抽调20余名青年与10余名志愿者,在轧钢厂职工餐厅和实训基地同步进行和面、擀皮、包饺子,配备果盘、月饼等工作,用细致周到的服务迎接前来就餐的员工。

        储运中心工会以“情暖中秋聚合力 降本增效鼓干劲”为活动主题,与职工共度中秋佳节,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互动,还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让大家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能源管控中心工会以“中秋话团圆 同心谋发展”为主题,抽调员工代表共同参与和面、擀皮、包饺子,现场气氛融洽,充满欢声笑语。大家分工明确,每个人都各司其职,忙得不亦乐乎。

        检验计量中心工会以“迎新”与“团圆”为主线,大力营造中秋乐团圆的氛围。由生活中的行家里手传帮带,引导“萌新”参与洗菜、切菜、搅馅等环节,教会他们包饺子,让他们深切感受到“新家”的温馨和自在,让出门在外的他们开始将心逐渐向“新家”靠拢,从内心深处不断累增归属感。

        机关工会以“度佳节 提士气 聚合力 促发展”为主题开展包饺子活动,参加活动的员工们纷纷撸起袖子,擀皮、包馅、煮饺子,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有说有笑,相互交流经验,场面十分热闹。另外还准备了水果、月饼等小吃,为中秋佳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华龙耐材工会也组织员工开展“中秋情浓意更浓,小家大家齐欢乐”中秋包饺子活动欢度中秋。

        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又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不仅让大家品尝到了自己劳动所带来的美食,更促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分享了快乐,让大家切实感受到职工之家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凝聚了力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