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公司工会组织参观陕煤集团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2022-11-10 00:00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孙超超

        11月9日,公司工会组织各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干事及公司书画摄影爱好者,共同参观陕煤集团“喜庆二十大 砥砺新征程”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旨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奋斗者风采,打造企业特色文化,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永远跟党走的实际行动。

        巡展现场,书画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以墨传情,将钢城的文化留在蒲白,让文化艺术进行碰撞,形成共鸣。参观人员徜徉在书画摄影的艺术世界里,细细品味每幅作品的艺术魅力,感悟作者赋予作品的情感和内涵,在一幅幅作品中获得思想启迪和精神升华,用浓浓的艺术情怀凝聚起陕煤“奋进者”文化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公司一等奖摄影作品《冬日午后检修忙》在现场引起众多参观人员关注,大家结合作品进行了深层次交流。与此同时,公司工会一行还参观了蒲白矿业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大课堂及书画展厅。此次参观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一场艺术盛宴,而且也接受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洗礼,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弘扬革命文化,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据悉,此次陕煤集团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渭南展区由蒲白矿业公司工会承办,共展出作品362幅,全面展现陕煤集团及所属各企业追赶超越、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抒发广大干部职工“奋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以及团结拼搏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新征程的精神风貌。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