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龙钢公司工会组织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

2022-11-10 00:00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孙超超

        10月27日至11月9日,龙钢公司各级工会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旨在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厚植家国情怀,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使命担当。

        《领航》电视专题片共16集,每集都有不同主题,涵盖了政治、经济、文化、社会、法治、生态、国防、外交、党建等,全面展现了十年发展的各个侧面,生动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齐心协力、携手并进,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展开的生动实践,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呈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

        结合自身情况,龙钢公司各基层工会充分利用班前、班后会,通过电脑、大屏、手机等多种形式组织职工观看《领航》,参与人数达99%以上,让广大干部职工切身感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祖国各条战线取得的历史性伟大成就,以及人民群众美好生活不断提升的壮丽图景,进一步提升了全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政治方向,立足工会职能,以服务职工群众为抓手,不断提高工会组织在职工群众中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吸引力……”一名基层工会干部观看完后感慨道。

        据悉,龙钢公司工会将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全面激发广大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豪情和动力,凝聚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