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公司开展2022年接触放射工作人员职业健康体检

2022-11-14 00:00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董善伟

        为保障放射工作人员身体健康,11月10日-11日,公司邀请渭南康济医院为从事接触放射工作的200余名职工进行了职业健康体检。

        此次检查包括医学史、职业史调查;内科、外科等13项细致的检查,不仅有助于公司全面掌握从事接触放射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及时发现职业病和职业禁忌症,而且增强了职工防范职业病的意识,为公司开展职业健康管理工作提供了可靠真实依据,筑牢了职工职业健康屏障。

        据悉,一直以来,公司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安全和防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每两年为接触放射工作的人员进行职业健康体检,同时大力开展职业病危害与预防的宣传教育培训和岗位个人防护措施执行日常检查,为确保放射源岗位人员职业安全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