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陕钢集团班组管理创新实践成果发布会成功举办

2022-11-18 00:00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薛英刚 孙超超

        为持续巩固班组长培训成果,进一步发掘班组管理人才,激发班组创新活力,提升班组建设水平,11月18日,陕钢集团班组管理创新实践成果发布会在龙钢公司成功举办。陕西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二级调研员薛继虎,陕钢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强,龙钢公司相关领导、陕钢集团各子公司工会主席、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及入围班组管理创新实践成果的班组长参加。会议由龙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薛社康主持。

        薛继虎在发布会上作了讲话。他代表陕西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向陕钢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和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各位班组长表示问候,并指出,一是此次成果发布会是工会系统彰显“娘家人”作用的具体实践。陕钢集团班组创新管理工作硕果累累、百花齐放,值得肯定和推广。二是工会系统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要保障人才成长机制、提供人才成长资源、畅通人才交流渠道、搭建人才成长平台,加大对基层评树表彰工作的力度,让人才真正成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让创新真正成为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三是希望陕钢集团继续坚定发展信心、聚焦生产经营、深挖内部潜力、做实人才储备,勠力同心、战胜困难,在改革创新的新征程上奋发有为,为陕西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龙钢公司党委副书记周红民致欢迎词。他代表龙钢公司党政工及全体干部职工,对省机冶建工会、集团公司以及优秀班组长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他表示,此次成果发布会既是对班组建设工作效果的一次检验,更是搭建了一个共享优秀班组建设经验、凝聚班组建设共识、促进班组建设整体水平提升的平台。龙钢公司将以此次成果发布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升班组长的创新意识与综合能力,促进基层班组长由技术能手向“技术+管理”的角色转化;积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聚人心、激活力,把班组建设好、管理好,夯实班组实力,推动班组管理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升企业发展力,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为陕钢集团及陕西机械冶金建材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上,各班组长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依次发布了班组管理创新实践成果。经过由陕钢集团各职能部门相关领导、陕煤集团班组长培训优秀学员组成的评委现场打分,最终龙钢公司获得优秀组织奖。龙钢公司郭胜刚、李红杰获得一等奖;汉钢公司赵国峰、陈磊、龙钢公司姚转娣、龙钢集团李小奇获得二等奖;汉钢公司马建香、杨帆、刘全锐、龙钢公司陈辉获得三等奖;龙钢公司王永锋、张亚楠、姚永青、汉钢公司关林林、高晓亮获得优秀奖。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龙钢公司检验计量班组和劳模工匠工作室,并开展了班组建设交流座谈会。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