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公司“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职工书法、美术、摄影、手工艺作品展拉开帷幕

2022-12-29 00:00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孙超超

        翰墨飘香书盛世,丹青溢彩著华章。12月29日,公司“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职工书法、美术、摄影、手工艺作品展在公司第五会议室拉开帷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骁,党委副书记周红民,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薛社康,及各基层工会主席和书法、绘画、摄影爱好者共同参加开展仪式。

        仪式上,陈骁宣布了职工书法、美术、摄影、手工艺作品展正式开展。

        周红民宣读表彰决定。

        薛社康致辞。他表示,此次书法、美术、摄影、手工艺作品展中,所有作品均是一线干部职工的最新力作。他们通过光影艺术、笔墨抒情,展现了近三年来公司上下一心,“重整行装再出发 浴火重生开新局”的铿锵步伐,讴歌了龙钢工匠、劳动模范等先进典型,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企业生产一线的火热场景和历史记忆。同时也为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发现自我、充实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从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龙钢的故事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追忆初心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程,在艺术创作和工作生活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仪式上还为获奖人员代表进行了颁奖。

        仪式结束后,大家共同参观了展览,仔细欣赏每一幅作品,不时停下脚步驻足观看,与爱好者们交流讨论。

        笔墨颂伟业、丹青表盛世、摄影传真情。据悉,此次展览得到了公司高度重视,也得到了各基层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广泛参与,共征集作品358幅,经专家认真评审,评出特等奖作品14幅、优秀作品50幅、入展作品107幅,通过一幅幅主题鲜明、立意高远、栩栩如生、行云流水的文艺作品,展示了龙钢人铮铮铁骨的生动实践和劳动画卷,激励全体职工团结一心,向着更加美好的未来,扬帆启航再出发。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