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公司召开2022年第六次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

2022-12-30 00:00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程疆娜

        12月29日,公司召开2022年第六次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薛社康,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副总会计师邢宏昌及评价团成员、项目陈述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对公司油液净化过滤外委项目、设备绩效管理提升运行情况两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评价。经过25名评价团职工评委的质询,最终公司油液净化过滤外委项目未通过评价。

        薛社康针对设备合同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合同管理人员要提高工作责任心、加强作风建设,举一反三,严把合同评审关,堵塞管理漏洞,进一步提升设备管理效率;二是设备能源办要进一步细化合同考核办法,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完善、细化明年合同评审内容,进一步提升设备管理效率。

        邢宏昌结合现场评价情况,希望各专业考核管理单位进一步明确考核细则,及时反馈考核结果,加强沟通,使被考核单位明确考核内容,做好后续工作改进,不断提升工作能效。

        会议还对2022年第五次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会未通过项目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复议。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