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工会动态

玉兔迎春 福利来袭

——龙钢公司为干部职工发放新春大礼包

2023-01-12 00:00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程浪萍

        欢声笑语辞旧岁,吉星高照迎新年。值此2023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感谢广大干部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传递企业党政工对职工及其家属的新春祝福和慰问,龙钢公司提前部署、提早谋划,发放了9000余份精美实惠的新春大礼包,以满满的诚意为干部职工送上节日温暖。

        据悉,龙钢公司2023年春节福利品种多样,米面油、核桃、空心挂面、木耳等福利品琳琅满目、一应俱全,均是日常所需的生活物资。一直以来,龙钢公司始终秉承“一切为了陕钢发展 一切为了员工幸福”的企业价值观,高度重视职工权益保障,时常对职工进行人文关怀,每逢中国传统节日都及时发放贴心、实惠的福利物品,让职工切实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龙钢公司积极采购消费帮扶农副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乡村振兴,展现国企担当。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希望。沉甸甸的大礼包拿在手中,暖在心里,更坚定了大家在新的一年立足本职岗位,创造更好业绩的信心和决心。职工们纷纷表示,2023年将继续立足岗位、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书写新华章,再创新辉煌。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