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散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

2017-11-16 10:21    来源:

何为幸福!幸福的具体定义是什么?什么称之为真正意义上的幸福?人们每天奔波忙碌寻找幸福,大人们每天起早贪黑创造幸福,孩子得到心爱的玩具破涕为笑获得幸福,笔者认为:所有令人心情愉悦的事情都可称之为幸福,幸福可以是获得成就后的满足,可以是得到心仪之物的欢愉,也可以是最温情的陪伴,幸福五光十色,也光怪陆离,也有可能忽明忽暗,幸福不必炫耀无需大张旗鼓,幸福其实就是:简简单单的快乐。

你看公司办公楼前的那一片绿地,绿草铺满了一地旖旎的芬芳,放眼望去,满眼青翠,甚是养眼,再看那上面点缀的几株玫瑰,桃粉的、大红的、淡黄的,娇艳欲滴,在微风中轻柔婀娜地摇曳着,此刻,它们就是这里最美丽的风景!试问每天置身于这样的美景之中,谁能说自己不是幸福的!

再看那一辆辆宽敞明亮的电瓶公交车,低碳而又环保,并且无论白班、中班、夜班总能如约而至,让职工们每天免费享受上下班的准时接送,这难道不是一种幸福?在这幸福的背后是公司早已为员工解决好:衣、食、住、行等后顾之忧,在这样的企业工作,龙钢人的幸福感溢于言表!

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我想说:不到龙钢食堂要遗憾。在这里,你不必担心无处就餐或者饭菜质量不过关,生活区食堂、炼钢食堂、炼铁新食堂、轧钢食堂、建设高标准,环境整洁,便于职工就近用餐,供应各类小吃、主食、韩城特色饭菜等等,美味又实惠,一到饭点各个食堂人头攒动,员工们在有序挑选喜爱的饭菜,而后在环境优美、轻柔的轻音乐声中愉快就餐。这也是一种幸福。

在龙钢这样幸福的事情每天都在上演,龙钢人的脸上总是洋溢着笑容,就如同绿茵上那几株顾盼生姿的玫瑰——幸福就像花儿一样!(能源检计量中心 雷东峰)

下一篇:蜕变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