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散文

党,我想对你说

2017-11-15 09:53    来源:

如果有人问我,你最自豪的是什么?我会说我是一名中国人。如果有人问我,你最热爱的是什么?我会说养育我的这片土地。如果有人问我,你最想感谢的是谁?我会说中国共产党。

党,我想对你说,感谢你给了我稳定幸福的生活。八年前,我刚刚大学毕业,除了怀抱满腔的激情和梦想,其它一无所有。而现在,我有了一份稳定的工作,有了自己的幸福小家庭,还有了和老公辛苦奋斗买来的房子,虽然每个月供着房贷,但却觉得很充实很安心。每天下班后,进门时看到孩子笑着跑向自己,弯腰抱起他的一瞬间,内心既是感动的,又是温暖的。周末休假的时候,带着孩子去看看父母,陪奶奶唠一唠家常,陪母亲包一顿饺子,和父亲聊一聊十九大,幸福其实不过如此。

党,我想对你说,感谢你给了我和平的成长环境。印象最深的是,今年网络上有一张叙利亚三岁小男孩在和家人逃难时,不幸在大海中溺水罹难的照片。我想每一个看过这张照片的人,内心都是无比痛苦的。世界上有许多人每天都在战争中惶恐度日,战争带给人们的不仅是恐惧,分离,逃亡,还有毁灭,灾难和伤痛。所以,我觉得自己是幸运的,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是幸运的,能够在党的庇护下成长,能够在祖国的怀抱中学习、生活,远离战争,远离硝烟,幸福其实不过如此。

党,我想对你说,感谢你给了我美好的未来憧憬。十九大的胜利闭幕,不仅让我们看到了祖国五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还让我们对未来生活充满了无限憧憬。就拿我们身边的变化来说,城市生活环境明显改善,社区服务总体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快速跟进,企业发展日趋向好,员工幸福指数越来越高,这一切都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怀抱自己的理想和抱负,为了中国梦,为了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幸福其实不过如此。

党,我想对你说,因为有你,所以我们很幸福。(审计监察部 薛雪萍)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