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散文

燃情五月 同心筑梦

2022-05-06 00:00    来源:规划发展部    作者:樊新伟

        这是个活力四射的季节,当钢铁工人的热情与奋斗的激情点燃五月,那足以排山倒海的铁水奔涌而来。于是,聚起的蓬勃之力,使树木翠意勃发、日渐葱茏;鸟儿竞相欢唱、此起彼伏;连空气中都酝酿着耕耘的气息与收获的甘甜,这是我们钢铁工人的佳酿,比美酒更醉人。五月的花海簇拥,大地升腾起崭新的活力,阳光的明媚伴随和煦的暖风,将劳动的颂歌传唱。钢铁工人正以拼搏为笔,蘸着滚烫的汗水,共同绘就了一幅气势恢宏、波澜壮阔的发展画卷;以耕耘为弦,伴着轧机的欢唱,一起奏响了一曲同心同德、感天动地的奋斗赞歌。钢铁工人的奋斗,铭记在孜孜不倦地探索中,蕴含在锐意进取的工作中,镌刻在青春奉献的热情里。

        五月是劳动者收获的季节,到处洋溢着激情、洋溢着自豪。钢铁工人用辛勤与汗水诠释着“工人伟大、劳动光荣”的真谛,展现着新时代钢铁工人的昂扬风采。五月的花海簇拥,将赞美与敬意绽放于枝头,用周身的色彩与馨香凝成团团簇簇的绚烂,献给钢铁职工。勤劳的炼钢工人在绚烂的钢花映衬下,显得格外精神。你们是脚踏实地的奋斗者,是拼搏精神的践行者,是新时代的追梦人。

        五月,真情的五月,在这充满真情的五月,可爱的钢铁工人依然坚守岗位、埋头苦干。这是他们对工作的尽职,对钢铁事业的热爱。开拓进取、拼搏不息是镌刻在钢铁工人灵魂深处的企业精神,在他们的脉管中同血液的鲜红一起融合成满腔的热忱与赤诚。面对困难与疫情,钢铁人没有退缩,他们默默无闻,用钢铁般的意志、高昂的斗志和不怕困难的决心,勇挑重任,用行动诠释敬业担当。这是一群充满了正能量的钢铁人,让我们赞叹和敬畏,不论我们的岗位如何,不论从事哪种职业,只要心中有梦,总能在岁月的弦柱上,奏响华美的乐章。我们有爱岗敬业的奋斗梦,有共谋发展的进取梦,圆梦需要每一个人付出艰辛努力。不同的面孔,写着同样的坚毅,只因我们有着同样的名字“钢铁工人”。

        迎着五月的明媚,岁月流转,不改的是对企业的拳拳赤子之心;斗转星移,不变的是信念力量的如磐坚定。钢铁工人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奋进者和奉献者。爱岗敬业,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迎难而上,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向高质量转变,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对工作岗位的爱之深,早已深入骨髓,铸就一副副不屈的钢铁魂,那一颗颗滚烫的拳拳赤子之心犹在,那誓与企业同甘共苦、一往无前的信念犹在!

        让我们用奋斗和汗水创造新的辉煌,书写新的奇迹,铸就新的钢铁梦。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在这花团锦簇的五月致敬钢铁工人,众志成城唱响时代最强音!

上一篇: 劳动之美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