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爬山登高 再铸辉煌

2021-02-23 10:26    来源:华龙公司    作者:黄俊文 王西瑛

        2月21日,华龙耐材工会组织“爬山登高、再铸辉煌”爬象山活动,旨在让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释放工作压力、休假返岗的员工尽快全力回归工作状态,进一步增强团队执行力、竞争力和凝聚力。

        本次活动分为三组,用抓揪方式决定各组上山路线,以视频连线方式计时,分别从东坡、北坡、南坡出发,全队人员到达主峰用时最短者为胜。期间,每组都做了详细策划:体力好的负责背水和活动道具,成员中一人负责视频连线,一人负责加油鼓劲,一路上大家相互鼓励,互相包容,三组人员分别安全顺利到达主峰。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吉祥如意、象岭朝霞、龙潭飞阁、苏柏南柯、杜鹏程墓园和桃花岛景观区。

        此次活动,组织者出谋划策,参加者群策群力,极大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为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