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春天 用奋斗来装点

2021-04-09 16:58    来源:炼铁厂    作者:任锦涛

       转眼已到最美人间四月天,温柔的风夹杂着春天的味道阵阵袭来,草坪上的草儿逐渐崭露绿意,湿润的泥土混着花草香袭来。花朵向阳而生,灿烂的花瓣随风摇曳,执着追寻,倔强的头颅高昂挺起。四月的花儿绽放,四月的暖风拂动我们的心。

       人们常把春天的阳光当作沐浴。因为这是春天撒下的朦胧与温暖。人们常把春天的雨露比作绿意中的生机,因为这夹杂着天地万物复苏的景象和声音。春天是一个从头开始的季节。暖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让我们不知不觉努力奋斗,充满斗志和信心。种子,在努力拱出泥土,浸润了一冬的寒气,它们也不曾放弃,在沉寂之后迸发出自己的生机。这是新生的力量,也是春天赋予的力量。纵然经历磨难,它也能从泥土中迸发自己的力量;纵然经历寒冬,它也能在春天里绽放属于自己的美丽。看,它是多么美丽,有了他们才有了春天,美丽的颜色,有了他们大地才能换上新的衣装。

       回想过去的一年,曾努力、曾奋斗,虽有过遗憾,但问心无愧。今天看着这一片绿意,不由觉得,新鲜的生命又开始萌发了生机,而我们,也应该告别昨日,勇敢地向前走。一步步行走,一步步迈向未来,每走一步,身边的小草便要抖擞一下精神,走到花开,走到阳光万丈。万事万物都有了新思想,回想工作,更应该积极向上。连小草都在努力的挣脱泥土的束缚,在这温暖的季节里,我们又有什么理由停滞不前,不去突破一个又一个难关,创造一个又一个崭新的明天呢!在这个美丽的明天,鲜花依然会像今天一样美丽绽放,鸟儿也会像今天一样自由翱翔,我们也将和今天一样斗志昂扬。春天啊,这美丽又温暖的春天,我们在这里许愿,也在这里坚定目标,时刻准备着奋勇向前。

       阳光越来越热烈,花朵也逐渐开放,春天气息铺天盖地袭来,沐浴在其中的人们也要背起行囊,勇敢开启新一年的旅程。这趟旅程中或许会有惊险,但也一定会充满欢声与笑颜。阳光已经越来越温暖,愿你我一起迎着春风奔跑,去收获美好的明天!

上一篇: 寻春
下一篇:春日随想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