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园地 感悟

党的光辉照亮我前行的路

2021-05-11 08:09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李洋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党课内容及形式越来越丰富多彩,每天徜徉在党史学习教育的海洋中,吸收党的知识、了解党的信仰、宣传党的思想、弘扬党的精神。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深感肩上的责任与义务,能在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进程中贡献自己绵薄之力,我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

        回顾党的百年历程,坚守入党初心使命。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风雨,全国共产党员人数从最初的50名发展到9100多万名,中国共产党在世界政党排名第一,不仅仅是党员的数量和质量的提升,更有党的领导力、影响力、凝聚力、竞争力等因素占据主导地位。无数革命先辈给了我无穷的光明与力量,“忘记历史就等于背叛”,只有明白自己从哪里来、怎么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独特性,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价值观,坚守初心、立足当下,做好自己、干好本职,发挥所长、补己之短,不断营造和谐的工作生活氛围,尽自己所能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减轻组织负担就是对党的感恩与回馈。

        学习身边典型事迹,筑牢先进思想根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不断开拓创新勇往直前,在自己的岗位上散发着光和热,无不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个人。我荣幸,我的周围有“全国劳模”薛小永、“中国好人”杨张健、“三秦工匠”王军、“全国工人先锋号”龙钢公司炼钢厂连五推钢班等各类优秀党员和先进代表,每天沉浸在这样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氛围中,也被鞭策和激励不断向前迈进。似乎在人生这条航道上,有了像灯塔一样的风向标,不由自主地想要靠近,并不断为之奋斗前行,希望在有限的工作生活中,发挥无限的创造能量,踏着红色革命的光明道路勇往直前。

        继承发扬进取精神,脚踏实地奋发蹈厉。身为中国共产党这个伟大政党的一员,应继承老一辈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身处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企业之中,更应该发扬改革创新、追赶超越的精神力量,不断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积极进取的实际行动对党忠诚,积极工作,永不叛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始终以党的光辉照亮前行的路,将党的恩情铭记于心,将党的形象当做榜样,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不断提高个人综合能力,立足本职,扛死肩、硬负责,以积极正确的工作态度,忘我拼搏的担当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好党员、企业发展的好员工,促进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应有的贡献。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