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钢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教育动态

深学力行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实开展

2021-09-22 18:14    来源:能源检计量中心    作者:张欢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能源检计量中心党委按照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筹安排,立足岗位、深学细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实开展,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成果,不断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聚焦“学与思” 激发工作热情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该单位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扛起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责任。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将“四本书”作为学史明理的“方向标”、学史增信的“定盘星”、学史崇德的“营养剂”、学史力行的“动力源”。同时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进行线上学习,强化“学”的意识、“比”的勇气、“拼”的干劲,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思想觉悟和党性自我修养,以一颗红色赤子之心、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斗志将党史学习教育推深走实。

紧扣“真与新” 为群众办实事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中,该单位党委紧扣“真”字、抓住“新”字,真心关爱、真切关怀,创新方式、诚“新”办事,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组织开展“情满中秋 幸福永驻”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不仅利用丰富的、多层次的活动形式为职工搭建了互动交流平台,增强了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更进一步加强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同时也让新职工、远离家乡工作的异乡职工提前过了一个温馨团聚的中秋节。

推行“践与行” 将成果落到实处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干事”文化,该单位计量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践”字上下功夫,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抓重点、破难点,深入一线挑大梁。针对衡器检修任务,该支部副书记王知远带领党员突击队对汽车衡基坑内部淤泥进行清理,不仅增强了党员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让红色队伍深深扎根于生产一线,更以“革命+拼命”的强大斗争精神,形成大干快干的务实作风,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了实处。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