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城之家 女工园地 女工活动

顶起一片天 扛起一面旗

发布日期:2020-06-12    作者:张胜笃    来源:储运中心

        她是一名九零后,虚心好学,业务精湛;她没有独生女的矜持,有的是对职业的尊重,对企业的忠诚;她牢记宗旨,服从组织领导,是一个值得信赖和放心的佼佼者……她就是储运中心库管员——相里盼虹。

敬业爱岗,业务精湛。

        2012年,青涩的她进入公司化验室工作。面对陌生的设备、环境,克服怯懦的性情,她虚心向师傅讨教,查资料学业务流程、操作规程,因为她明白,要干好工作必须要有过硬的技术。功夫不负有心人。不到一个月她就掌握了全部业务技能,得到师傅和同事的赞许;后来,因业务需要,她调入储运中心,为尽快适应新工作,她克服家庭各种琐事干扰,发挥强大的学习力,刻苦钻研,将自己所管的物资分得清清楚楚,每逢公司和更高一级部门抽查,她所管物资无一差错,深得领导同事信赖和肯定。

一丝不苟,如履薄冰。

        “管物就是管钱,差之毫厘谬以千里,虽然与财务工作有区别,但本质上都是在管理公司的资产。”在谈到自己的工作性质时,年轻的她如是说。每天,面对进出库各类仪表仪器,她从不懈怠,认真核对每一份资料与实物,发现手续不全或有瑕疵的,她会毫不犹豫办理退货单,并对送货人员说清楚公司规定及制度要求;发料过程中,遇到有些情绪不佳或者刁难蛮横的人,她宁可自己受点委屈,最终还要坚守自己的底线原则;有的领料人员不交旧,她将制度规定挺在先,虽然他们对这个九零后有些意见,但却一直为她的公平正直所折服。

不忘初心,服务为先。

        服务工作的好坏是衡量库房管理的重要指标之一。每天面对来来往往的送货、领料人员,她不急不躁,耐心做好每项服务工作,从不与人发生争吵。有时,收发料作业很忙,校检单位又要求取检,她都会认真梳理轻重缓急,合理满足各项服务要求。有的单位所需物资回货后急需使用,她就积极联系及时将物资送到生产单位。为了让生产单位以最快的速度领取所需物资,她经常深入库房,及时补充、更换、擦拭标识,并将相应物资的区位在ERP系统中更新,这样既方便自己找到需发放的物资,也方便代班人员快速找到。

        弱肩担道义,巧手绣锦程。虽然女职工在企业人数不多,但身处一线的她们,不甘落后,一丝不苟、兢兢业业,用忠诚和担当埋头苦干,攻克一个个桥头堡,她们在成就自己的同时,也给企业带来了活力,带来了期望,撑起了企业一片天!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