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公司100kN微机控制电子万能试验机顺利投运

2021-01-25 20:39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王平利

        近日,公司100kN微机控制电子万能试验机经陕西省计量院专家组评审通过后,顺利投运。

        该试验机可检测试样的屈服强度、抗拉(压、弯)强度、延伸率、定伸强度、非比例强度、弹性模量等参数。测量系统采用100kN轮毂式拉伸压缩双向载荷传感器,配以高精度的测量放大系统,保证了试验力的高精度测量;24位A/D转换采集系统,经计算机数据处理,实现试样的高精度变形测量;系统采用的计算机控制结合先进的电子测控技术,及集成化数字闭环控制,具有控制准确、测量精度高、配置灵活的特点,可轻松实现应力、应变、位移等多种控制及测量方式之间的相互自由切换,并在切换时实现无冲击平滑过渡。

        该试验机的投运,极大提高了试样的测量精度,减少了复样次数,有效降低操作工的劳动强度,提高了公司物料检化验的信誉度。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