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风景这边独好 奋斗在后勤服务战线的龙钢人

2021-09-26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乔苗苗

  

       当你走在厂区的小路上,看着绿意盎然的绿化植物、呼吸着新鲜空气、坐在一尘不染的休息凳上时,总是感叹“龙钢的变化可真是大!”那是因为有这么一群默默无闻、勤劳付出、昼夜坚守的后勤服务人员,他们扎实践行“干事”文化,用勤劳的双手、朴实的举止,创造出干净、舒适的厂区环境,用最贴心的服务为奋斗在生产一线的工友们做好后勤保障。

道路保洁电动扫路机驾驶员——胡红霞

        她曾是炼铁厂4号炉前一名除尘工,因岗位调整,驾驶电动扫路机成为她新的岗位,这对于她而言是很大的挑战,可她不惧困难,勤学好问,将师傅的指导牢记于心,驾驶技巧更是多次练习,她用自己“想干事”的责任意识,终于学会了驾驶电动扫路机的各项功能。如今她技能娴熟,每天穿梭在生活区各个角落,钢城因为有她,变得洁净而美丽。而她驾驶电动扫路机经过的地方,总会听到路人的夸赞,“哇,女同志也会开这个”,并由衷地为她竖起大拇指。

职工活动中心现场治理员——郭亚飞

        92年的她是职工活动中心现场治理员中年龄最小的,但她也是班组里最勤快的一个。脏活累活难事她总会第一个冲在前,好点子和好想法一个比一个多,每一件难事都会被她消灭得一干二净。她还会唱歌讲笑话,大家干活休息之余,她总会用自己的幽默让班组笑声延绵不断,这不正是“会干事”的学习意识么。这个班组因为有她更像一个温暖的小家。她用自己的热心温暖、感化、带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夜间值勤老师傅——王胜贤

        老师傅50出头,主要负责职工活动中心各活动室夜间开放值勤、保洁工作。每次还没到开放时间,他总会提前开门,对每个器材进行消毒、清洁,细心检查确认健身器材每个部位,确保安全无患。看着大汗淋漓、欢声笑语的工友们,他总会面带微笑递上一条“冒白烟”的湿毛巾,还不忘叮嘱大家:“注意安全、小心擦伤。”大家运动着、嬉笑着、闲聊着,他偷乐着,因为他知道这是大家对他全心服务得至高无上的肯定。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像他们这样转岗到公司服务战线上的员工还有许多,他们为了企业的未来,为了钢城明天更加美好,始终用自己的勤劳和汗水传递着奋斗的声音,在平凡中默默装扮钢城。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