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炼铁厂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21-10-25 17:08    来源:炼铁厂    作者:高威 高育红

       10月22日,炼铁厂党委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委和纪委换届选举工作。炼铁厂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在雄壮威武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共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炼铁厂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员、计票人员、唱票人员建议名单及党委、纪委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会上,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炼铁厂党委书记王文红等5名党委班子成员,炼铁厂纪委书记杨佳伟等5名纪委班子成员,及出席中共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人选。

       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炼铁厂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将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精诚团结、真抓实干,聚焦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持续发扬“革命+拼命”的强大斗争精神,促进党建与生产经营工作互融共通、同频共振,在实干中展现新担当、奋斗新作为、引领新风尚,当好企业奋进“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总目标的排头兵,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确保打赢生产经营翻身仗、争气仗。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