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经营动态

公司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2021-02-04 15:27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孙静

        近日,从中华全国总工会、应急管理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发布的文件中获悉,龙钢公司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龙钢公司始终将安全工作摆在首位,深入推进“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干部走在前列”工作机制,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以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为抓手,按照“预防为主、过程控制、严格管理、从严考核”的工作思路,夯实安全责任落实,重点围绕强化班组安全建设、全员生产法规学习教育培训和宣传、职业病防治、安康杯竞赛主题活动等方面开展工作,加强安全标准化建设,积极开展安全技能提升活动,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和全员安全素质。

        下阶段,龙钢公司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