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经营动态

优化内控标准 提升生铁供应“软实力”

2021-09-24 00:00    来源:品牌营销部    作者:张黎明

        近期,公司联合韩城公司针对生铁供应渠道梳理、合同技术标准修订、入厂流程规范、检验办法完善等方面持续优化业务流程,牢牢抓住生产经营主动权。

        面对生铁质量参差不齐、晋南区域生铁供应紧张及变化节奏快的情况,公司以质量管控为主线,组织供应单位和使用单位对各渠道货源地的高炉、工艺、质量、成本等进行实地调研、评估核算;并结合公司生铁内控标准和转炉配加成分要求,统一了工艺硅、硫、磷指标标准,优胜劣汰供应渠道;同时完善业务流程及质量检测办法,不断提升公司生铁保供软实力。

        通过一系列措施的实施,累计退出内蒙、山西、宁夏等3家质量不合格渠道,保障了炼钢配斗工艺及指标稳定,为公司降本增效及要素保障提供了良好支撑。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