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经营动态

经营服务两手抓 助力公司改革发展稳步向前

2021-09-30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高喜军

        今年以来,综合服务公司工贸公司以提升经营效益和服务质量为目标,扎实践行“干事”文化,对标行业标杆,持续添措施、补短板,经济效益服务质量稳步提升,为企业持续稳定发展和生产外围服务保障作出了积极贡献。

围绕服务做文章,拓宽经营渠道。

        针对广告行业服务性不强,外委广告业务成本偏高的现象,该单位广告中心实施了“设计不精通,定期培训外出考察常态化;制作无经验,设备厂家定点学习;安装质量差,外聘专家师带徒”三项措施,有力提升了广告中心人员的业务技能和综合能力,做到关键时刻顶得上,服务质量高标准,服务价格优惠化,为公司广告宣传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公司创收创效作出了积极贡献。

聚焦职工诉求,效益服务双提升。

         针对生产区商店外包经营存在的诸多问题,该单位超市板块不等不靠,积极筹划收回炼铁食堂商店外包经营权,进行自主经营,于9月1日正式营运,通过强化管理,畅通投诉渠道,彻底解决了以前服务态度、现场环境、价格管理不合规的问题,得到了职工的一致好评。同时经济效益较承包时期得到大幅提升,效益和服务得到双提升。

业务做大做强,助力公司改革发展。

        该单位各业务板块通过不断增加新业务,提高业务量增收创效,为业务生产区转岗人员提供了就业岗位,实现了增员不增压,增员增效益的目标。纯净水业务增设瓶装水生产线、超市开设奶茶店和炼铁商店,广告印刷专业随着业务量的持续增大,共计为8名转岗人员提供了劳动岗位,助力公司改革发展稳步推进。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