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经营动态

精准施策 抗疫生产齐抓共管

2022-03-14 14:53    来源:轧钢厂    作者:杨妮

        阳春三月,大地渐渐回暖。随着国内疫情反弹,多地出现本土病例,轧钢厂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疫情防控组织机制,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的原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冲刺首季开门红。

        扎实部署,做到守土有责

        该单位第一时间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成立了以主管厂长、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调度员、安全员和技术员组成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区域全方位消杀、人员佩戴口罩、核酸检测、会议人员精简、全员上下班乘车等事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各作业区严格落实公司疫情办联防联控措施,压实责任,防控到位,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在生产一线落实落地。

        全面排查,落实防控措施

        该单位科学决策、精准部署,对各区域人员进行系统排查,对前往高中风险地区和疑似接触等人员进行摸排,并建立人员信息台账,全面跟踪员工身体状况,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漏一人。各班组坚持每天对会议室、操作台、办公室、调度室及公共场所进行消杀两次,并做好记录。对外来办理业务人员及车辆进行检查和消杀工作,及时将信息和照片反馈工作群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凝心聚力,抗疫生产两手抓

        该单位坚持生产一线就是战“疫”前线,科学研判疫情给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精密筹划,抓好生产安排,紧盯生产组织、生产订单等执行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预案和措施办法,确保生产稳定顺行。同时要求全员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科学落实防控措施,严格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凝聚共克时艰、抱团成势的思想共识,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誓夺一季度生产经营开门红。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