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经营动态

做细疫情防控 护航生产经营

2022-03-15 00:00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高亚平

        近期,面对省内疫情严峻形势,龙钢公司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展开行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抓细抓实抓深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干部职工生命健康防线,全力保障生产经营稳定顺行,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牢牢扛起第一责任。为全面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和两级集团相关安排部署,龙钢公司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依托展板、LED屏、微信群、公众号、班前班后会等载体,广泛宣传防疫政策,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维护当前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各级领导干部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坚决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靠前指挥、统筹调度,以网格化管理为载体,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真正将各项措施要求落细落实到生产经营每个环节、每个班组、每个岗位,确保防控全覆盖、无死角,进一步形成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合力。

        牢牢筑起第一屏障。龙钢公司切实强化属地“第一落点”管控责任,坚持“大防疫”理念,进一步织密防控体系,全面压紧压实公司、部门、单位(含协作方)和个人“四方”责任,严控线下会议、调研等聚集性活动,倡导干部职工非必要不离韩、不出省,时刻做好个人防护。认真落实日常防控措施,在公司各出入口、餐厅、公寓、通勤车、办公楼等人员密集及重点区域,设置疫情防控志愿岗,常态化开展测温、登记、消杀等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疫情防控一线主力军作用。同时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协助开展核酸检测、排查防控等工作,在大考大战中彰显国企担当。

        牢牢树立第一底线。龙钢公司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建立工作台账,设立专人负责,结合疫情形势变化,综合施策、及时摸排、严格管控,做到信息推送不漏一人、监测管理不漏一处,确保各项工作措施环环紧扣、科学有效、不出纰漏。针对14日内中高风险区域返韩居家隔离、集中隔离人员,每日核对健康信息,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治疗。同时安排专人通过视频、电话等方式,做好隔离人员疏导解压等关心关爱工作,坚定全员战“疫”必胜信心。在龙门工业园高速出入口设立龙钢公司疫情防控服务点,加强行程码、核酸证明查验等工作,落实进购物料不下车快进快出装卸服务,凡进必检、凡进必消、人物同检,确保异常情况及时发现、快速处置。

        据悉,在各项措施的精准落实下,龙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持续保持了零疑似、零感染、零确诊的良好态势,同时生产经营工作也实现稳中有进,多项经济技术指标取得重要突破,二月份经营结果创造历史同期最好水平,进一步坚定全员冲刺首季开门红的信心和决心。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