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经营动态

公司召开3月份项目专题推进会

2022-03-16 00:00    来源:规划发展部    作者:赵亚红

        3月16日,公司召开3月份项目专题推进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都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伟,总经理助理王建军,规划发展部、行政管理部、计划财务中心、生产指挥控制中心及各独立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通报了目前2022年投资计划完成情况,系统汇报了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及降本增效、节能降耗项目进展情况,并指出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以及需要公司协调解决的难题;各专业口逐项分析,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应对措施,同时对效益不明显项目当场否决,并将每个新建项目具体到事、责任到人。

        针对项目建设管理工作,李都宏要求,一是项目部经理、项目负责人依据作战计划、实施路线图,每月对照计划汇报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二是规划发展部统一汇总,并作为项目推进考核依据;三是对已确立项目,只争朝夕、加快推进,确保建设的时效性,争取早投产、早见效。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