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经营动态

公司召开2022年动土作业专题部署会

2022-03-21 00:00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闫艺龙

        3月17日,公司召开2022年动土作业专题部署会。生产指挥控制中心、规划发展部、各生产单位、外协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首先宣贯了《公司动土及隐蔽环境作业管理办法》,学习了历年典型动土作业事故案例,对近期发生的险肇事故进行了警示教育,并对当前动土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措施。

        会议强调,各施工单位要从严从细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严格执行龙钢公司动土管理各项制度;规划发展部、各生产单位要落实监管责任,从手续办理到过程监督,全流程把关,做到动土作业受控、可控、在控;各施工队要按照要求办证、按方案施工,杜绝无证施工、不文明施工等。

        会议要求,各单位对动土作业要实行“一项一单”制,认真评估动土项目,有针对性地制定安全可靠的作业方案,加强施工过程管控。施工单位必须严格按照方案施工,落实好安全措施,在安全施工的同时,保证施工质量,做到合作共赢,确保动土作业对公司生产系统零影响。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