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管理 经营动态

捷报频传 龙钢公司再次获得MC冶金产品认证

2024-01-30 00:00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李振兵 张嘉豪

        近日,中冶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向龙钢公司HRB400E、HRB500E系列热轧带肋高强钢筋和HPB300热轧光圆高强钢筋产品颁发了《中冶“MC”冶金产品认证证书》,标志着龙钢公司生产的“禹龙”牌钢材再次取得入围国家重点建设工程项目的“通行证”。

        中冶MC认证,是国内冶金产品的权威认证,同时也是国内唯一得到国际认可的产品认证,是为配合《国务院关于化解产能严重过剩矛盾的指导意见》中有关加快推动高强钢筋产品的分类认证,以及工信部和建设部的高强钢筋推广工作而开展的自愿性认证,是国内冶金产品的权威认证。

        为确保此次认证顺利通过,龙钢公司早谋划、早部署,从提高生产技艺、完善生产过程管控体系、加强技术突破等方面做足准备,保障了“禹龙”产品稳定优良的特性。中冶MC认证专家组深入公司生产一线,不仅对产品进行抽样检查检测,同时对认证产品的生产工艺合理性、质量稳定性、检验准确性及体系运行保障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评审。经过层层严格检查和检验,“禹龙”产品及生产现场均赢得了评审专家的高度好评。

        此次“禹龙”产品再次通过认证,标志着“禹龙”钢材质量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进一步提升了“禹龙”品牌市场竞争力,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龙钢公司将继续秉承“每一道工序的质量都是企业的生命”理念,持续完善产品质量提升,强化质量管理,推进工艺革新,以昂扬进取的姿态,高歌挺进,为打造“禹龙”百年金字招牌接续奋斗。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