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公司举办公务车辆安全专题培训会

2019-06-06 12:44    来源:行政管理部    作者:冯彪

        5月25日,公司组织召开公务车辆安全专题培训会,各单位公务车辆驾驶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专业教师授课,以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确保成效。培训中,授课老师重点讲解了发动机、电气系统等车辆基础知识以及车辆保养维护、爆胎等紧急情况处置、安全驾驶注意事项等知识,并结合PPT, 图文并茂地进行授课,提醒大家时刻遵守交通法规,真正做到安全驾驶、文明驾驶。同时结合实际情况,针对不同车辆运行特点,对车辆性能、经济驾驶等知识进行系统讲解,为进一步加强公司车辆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公司始终把公务车辆交通安全作为一项经常性的工作常抓不懈,在专兼职驾驶员管理上坚持理论和实操并重,确保车辆不带“病”上路,驾驶员不违规驾驶,为各项公务活动做好保障。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