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公司举办交通安全专题讲座

2019-06-06 13:01    来源:保卫部    作者:卫菲

        5月30日,龙钢公司保卫部特聘请韩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法制宣传科警官许昌杰及龙门中队民警开展交通安全教育讲座,公司各单位员工及外协单位人员认真聆听了讲座。

        许昌杰根据交通事故相关的人、车、路、气象四大重要因素详细分析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结了超速行驶、超载超限、疲劳驾驶、酒后驾驶、闯红灯驾驶、行人被撞六项违法行为的危害,提醒广大员工遵规守法,安全出行;同时,他结合身边案例认真讲解了交通法规,使大家对交通安全有了深刻认识,也懂得了如何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远离危险,安全出行。

        此次交通安全讲座增加了员工的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员工的交通安全防范能力,为公司文明交通奠定了基础。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