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孙长虹来龙钢公司督查环保工作

2019-06-06 13:07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李洋

        5月30日,韩城市副市长孙长虹一行深入龙钢公司督查现场环保工作。韩城市工信局局长刘伟、龙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安民,总经理助理卫军民等陪同调研。

        在现场,孙长虹详细查看了龙钢公司各料仓、煤仓建设项目落实情况,了解了废钢储运、加工运行实际情况和亟待解决的问题。他指出,龙钢公司在环保建设方面做了很大的工作,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作为省属地区最大的钢铁企业,料仓煤仓要快速建完,更要高标准、严要求、强责任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工作。

        据悉,此次环保调研工作是在中央环保督察组对陕西省第一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回头望”反馈信息后,韩城市政府高度重视,在扎实落实相关要求的同时,对龙门工业园区环境保护生态整改工作进行全面督促整改,为强化环境风险管控,压实环境保护责任,创造天蓝水清的美丽韩城贡献应有的力量!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