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周红民深入储运中心督导安全管理工作

2019-11-08 00:00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杨浩

        11月6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红民参加储运中心十月份安环扩大例会暨四季度事故警示教育大会,督导安全管理工作。

        会上,储运中心对十月份公司领导安全履职检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作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学习了陕钢集团三季度安委会暨环保超低排放工作推进会议纪要及集团领导讲话精神,并结合国庆节后国内典型事故案例开展四季度事故警示教育。月度排名末位的班组长、作业长及外协单位法人分别作了检查。

        周红民对储运中心1-10月份安全环保及全面管理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储运中心以现场管理推进会圆满召开为契机,保持良好势头,戒骄戒躁、乘胜追击。对下阶段的安全管理工作,周红民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是从讲政治的角度深刻认识和理解安全环保工作的重要性,以“10.24”河北兴华钢铁皮带通廊火灾事故、“10.22”彬长大佛寺矿窒息事故为鉴,深入剖析事故发生背后所隐藏的政治建设和选人用人层面的问题,各级一把手要强化履职,提升执行力。

        二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深入推进企业各项管理工作。各级管理人员要见贤思齐,积极营造向上向善的干事创业氛围。

        三是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深入推进“党建领航、班子引领、干部走在前列”工作机制,深入实践“抓作风、做表率、保落实”的工作要求,加强过程管控,突出结果导向,确保安全环保工作保持平稳态势。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