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储运中心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基地初步建成

2019-11-12 00:00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何阳军

        在龙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储运中心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基地在汽车队作业区大院落成并投入使用。该基地分为静态交通知识长廊、醉酒和心肺复苏体验区、LED动态事故屏三大部分,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室外LED显示屏正在积极筹建之中。

        交通安全知识长廊以展板形式一字排开,主要内容以交通事故案例为主,交通安全现状原因分析、交通安全知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等三个部分为辅构成,主要在于警示全员,以案为鉴,遵规守纪安全文明行车。

       

        模拟体验区分为醉酒和心肺复苏模拟体验。醉酒模拟体验区,是使用醉酒眼镜模拟轻度、中度、重度和夜间醉酒的状态。带上眼镜后在折线区域行走,让人真实体验人在醉酒时的状态,身体行为和自身意识的不一致、不协调,目的为了警示大家,酒后开车害人又害己。

        心肺复苏模拟体验区,是通过心肺复苏模拟人对体验者按压深度、频次及人工呼吸的送气量进行语音提示,使体验者心肺复苏达到标准化的操作水平,达到现场急救情况下心脏复跳、拯救生命的目的。

        据悉,该教育基地将作为全公司员工交通安全教育培训基地,也是储运中心驾驶员安全教育的重要阵地,以警示驾驶员,不断提升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和驾驶技能,做到防御性驾驶,确保公司安全生产长治久安。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