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环保

李雪峰一行赴金钼集团、陕化煤化工集团对标交流

2020-09-24 09:18    来源:生产指挥控制中心    作者:高武平

        9月17日-18日,公司副总经理李雪峰带领生产指挥控制中心、能源检计量中心相关业务人员,赴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矿冶分公司钼炉料产品部和陕化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就环保绩效水平提升和评级申报工作进行对标交流。

        李雪峰一行分别参观了钼炉料产品部展厅、生产中心、多膛炉工艺、钼铁生产、湿法制酸系统和尾气治理设施以及陕化煤化工集团物料储运、环保治理设施、污水处理及在线监测等现场。每到一处,李雪峰都会对该公司主要生产工序的上料、运输、冶炼过程的环保治理方法、环保新技术应用及新管理理念进行深入咨询、探讨,并着重学习了金钼集团环保门禁系统建设、陕化集团火车“翻笼装置”建设、烟气和废水在线运行等管理经验。

        参观结束后,李雪峰一行分别与两家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中,两家单位分享了环保绩效评级申报工作中的经验,针对环保绩效申报中涉及的各项指标做了深入探讨。

        李雪峰对两家公司开诚布公的分享和交流表示感谢。并要求公司对标交流人员,一是要见贤思齐,虚心请教,多学多问,将对标单位优秀的环保管理经验和专业技术尽快学以致用;二是要认真学习两家单位在绩效评级申报工作中的经验,精心准备绩效评级申报资料,做好申报准备工作;三是要多与政府部门、第三方专业机构交流沟通,邀请行业领域专家解读政策,指导评级申报工作;四是要及时跟进,加快绩效提升各项任务进度,大干快干100天,全面冲刺环保绩效达标,为公司生产经营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