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公司组织党员学习新版《条例》

2019-04-24 09:46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冯国杰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颁布实施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近日,陕钢龙钢公司党委为基层党组织发放新版《条例》共计80本,并要求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方式广泛开展学习,确保《条例》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把新版《条例》学习同《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提升对党支部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学习,广大党员特别是各党支部书记认为:《条例》内容全面,符合工作实际,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条例》内容,认真思考,严格遵循条例规定,严守纪律底线,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据悉,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分为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及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内容,共八章三十七条,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2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