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干群同心 深思践行 一张蓝图干到底

2020-05-24 08:51    来源:炼铁厂    作者:杨梅

       近期,正值全国各地热学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之际,炼铁厂党政协同,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深入宣贯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发动全员深学细悟,真正学懂弄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力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加强宣贯 学懂弄通 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活动伊始,该厂党委缜密策划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方案,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并传达相关内容,并对后续宣贯安排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充分运用“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加强宣贯,带着感情学习、带着使命思考、带着问题领悟,切实做到学思结合、融会贯通。

       同时,各基层支部利用班前班后会、微信群、板报等载体,积极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思想统一,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

宣讲研讨 学思细悟 深入领会

       为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该厂各基层支部迅速开展包联处级干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通过支部书记带领广大党员职工学习和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精神》等文件,结合内部实际工作存在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详细制定后期实施措施;支部党员紧密结合实际工作交流发言,分别从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思想精髓以及如何认真贯彻落实等方面,畅谈学习体会、感受和今后工作努力方向……

       活动开展以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不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和内涵,树立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汇聚‘万众一心,加油干’的磅礴力量,砥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昂扬斗志,紧盯‘国内一流、行业领先’总目标,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深学细思 践行其事 激发干事氛围

       通过深入学习并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精髓,激发了干部员工干事氛围,各级人员纷纷立足自身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保安全、降成本、环境整治、后勤保障等工作中,从而不断推动生产经营工作取得实效。

       高炉党支部联合分厂技术人员针对近日炉缸侧壁温度升高等问题,讨论方案和后期措施,严格执行工艺方案要求,合理控制冶强,严守工艺安全底线,以实践行动保生产,为书写好高炉“高效冶炼”大文章保驾护航;原二党支部对点式除尘器及各类除尘源点进行全面检查整治,及时处理各类漏灰、扬尘,为现场环境整治提供前提保障;机关党支部发挥后勤保障作用,提前部署夏季防暑防温工作,及时在炎热夏季到来之际,第一时间将饮品及防护用品送到岗位,为员工送上丝丝清凉,充分发挥了“后勤不后站,全力保一线”强大作用……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仅是“风向标”,更是“探照灯”,为我们后期工作指明了方向。后续,该厂党委将继续强化思想引领,激发全员干事激情,为企业绘制高质量发展蓝图而不断努力奋斗。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