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工作

黄素华督导规划发展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2022-07-22 00:00    来源:规划发展部    作者:赵亚红

        7月20日,规划发展部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科级干部列席,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素华到会督导,并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集体观看了视频“党史微课”——《抗战胜利是全体中华儿女的荣光》,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促进数字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等文章,并围绕杨建文典型案例开展了“以案促改”专题研讨。

        黄素华在督导学习后,对规划发展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多元化、学习形式多样化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努力将党建工作的“软实力”转化为创新实践的“硬作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用党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觉悟,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学在前、干在前;三是要深入推进“三责”落实,充分发挥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及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筑牢廉洁自律堤坝,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宣讲中,黄素华从五个方面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同时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学习好宣传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并与项目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