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综合服务公司:“五查一改”助推绿化管控上台阶

2021-01-18 00:00    来源:综合服务公司    作者:乔苗苗

        近年来,综合服务公司认真践行绿色龙钢建设,将“四季常绿,季季有花”作为绿化工作总目标,对原有管理机制进行梳理,通过不断摸索,创新“五查一改”机制(即外协单位自查自改、现场负责人日常检查、办公室日专项检查、办公室周综合检查、办公室周亮化检查和督办整改机制),着力创建绿色生态园林式工厂。

        自查自改,夯基础,提效率。按照“全覆盖、高标准、严考核”的要求,将外协公司自查与科办日常检查相结合,形成问题表单,明确整改时限和标准,做到眼中有活、心中有数,培养了员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反馈问题的良好工作秩序,大幅提高了工作效率。据统计,全年共查出问题1500余项,已全部整改完成。

        专项检查,找问题,补漏洞。 结合公司绿化重点工作安排,按照“无例外、无死角、无空当”的要求,对公司所有区域进行地毯式排查,针对新的问题面对面进行现场交流指导,在明确整改时限和标准的同时,督促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全年开展专项检查48次,留存影像资料300余张,整改问题400余项。

        综合检查,提标准,严考核。 针对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扎实按照“严标准、强规范、促落实”机制,定期组织综合检查,明确工作方向和标准,对各类工作进行督办,加速了全员综合素质快速提升的步伐,执行力和管理效率明显提高,全年现场解决疑难杂症220余项。

        2021年,综合服务公司将继续坚持“要事难事亲力亲为,扭住不放一抓到底”工作作风,全面提升绿化工作“检查、督促、整改、考核”的闭环管理,让公司现场环境呈现“眼前一亮、怦然心动”的新形象。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