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品尝文明的味道 看见文明的样子

2021-05-12 15:32    来源:储运中心    作者:王艳

        在十里钢城,总有一些人一些事让我们动容,让我们触动,让我们不经意间品尝到文明的味道,看见文明的样子。这股文明的力量如藤蔓一般悄悄附着于我们的内心,生生不息,让这可爱的钢城变了模样。

一份份检查是他们廉洁从业的标尺

        1月26日,中班程根生拒收块铁司机贿赂100元;3月1日,白班余大平发现精矿车辆滴水拒收司机贿赂100元;3月6日,白班李建峰查验兰炭中料车辆私自卸车拒收贿赂100元……这是储运中心物料管理作业区2021年在原燃料表观质量验收中一点点累积的“军工簿”。

        透过各班组存留的一份份外运司机书写的检查书,纵然时过境迁,但那穿透其间的现场料管员克己奉公、廉洁从业的刚正形象依旧跃然纸上。无论是烈日当空,还是风雨交加,正是因为料管员们的坚定与坚持,公平公正验收,才使公司和客户合作双赢有了坚实基础。

用心用情用力让钢铁体验游更完美

        二号综合料棚是公司迎接外部嘉宾参观的重要地点之一。为了让外部嘉宾的“钢铁是这样炼成的”体验游观感良好,印象深刻,储运中心从细节着手,在常态化清扫维护的基础上,丰富大棚观赏内涵。

        该单位严格各品种物料的堆放存储,及时更新电子屏的品种信息,让规整的料垛和明晰的标识充分展现现场环境治理成果。在参观通道口设置透明物料展柜,内置冶炼烧结矿常用的矿粉,并附以产地、成分、性能等情况说明。同时,为了确保棚内环境清洁,现场人员每日根据作业情况适时开启环保雾炮机,不断维护清洁的生产环境。

优质服务是他们执着的追求

        “您好,我是拉运块矿的司机,我的过磅单找不见了,现在不能卸车。”这是该单位政工科接到的一个电话。接到电话后,工作人员马上逐个环节了解情况,经询问才知道原来这位拉运块矿司机经过北门磅房称重后,拿着票据到自动采样站询问了工作人员14#料场的去向,转身离开时却把票据落在了采样站窗口。工作人员立即反馈采样作业区,很快在采样编码室找到了这位司机落下的票据,并及时送达到14#料场。

        顺利卸车后,外地司机特别感慨,没想到龙钢公司的办事效率和服务如此迅速贴心。不断精进,不断提升,用优质服务传达敬业、负责、可信,这是他们执着的追求。

  • OA系统
  • 企业邮局
用户名:
密 码:
友情链接: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建言献策 | 企业邮局 | 联系我们
行政管理部:0913-5182286 党群工作部:0913-5182082 品牌营销部:0913-5182135
  
版权所有 陕西龙门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2014 陕ICP备05004228号

陕公网安备 61058102000140号